机构编制统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构编制统计

省编委办主任栗建华 致各市、县编委办主任的信

时间:Nov 24, 2015 3:19:54 PM 作者:邯郸编办

各市、县编委办主任:大家好!

    加强和完善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是机构编制部门的一项重要工作。用实名制系统逐级并向中央编办报送机构编制数据,是一项必须做、必须做好、必须按时限要求做好的重要工作。希望并拜托大家做到“四个务必”:

    一、务必高度重视。要从打牢基础、强化管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高度,认识机构编制实名制工作。各级编委办都要做出具体工作安排,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分管领导要盯住每项具体内容抓好落实。

    二、务必抓紧实施。省编委办通知要求2016年1月31日前完成审核上报工作,这是根据中央编办要求和我省实际做出的,时间紧、工作量大、任务艰巨,各级都要卡住每个时间节点,按时完成每个阶段的任务。

    三、务必保证质量。只有各级上报的数据真实、准确,才能全面反映我省的实际情况,才能保证中央编办统计、分析工作的正常进行,才能为各级党委、政府和编委决策提供有效的依据。统计中,每个单位、每个人员、每个项目都要仔细认真,全省要按省编委办的通知要求,一个口径,不能变通。全省上下要及时沟通,保证填写内容准确无误。

    四、务必按时完成。再次强调:省编委办通知的完成时限,是硬性的,没有余地。不能按时完成,就会拖全省、全国的后

腿,就会受到中央编办的通报批评和约谈。对不能按时限和质量要求完成任务的市、县编委办,将给予批评,约谈编委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