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邯郸市委编办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Feb 7, 2021 6:13:27 PM 作者:邯郸编办

   

2021年2月4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编办全体县级及以上干部参会,市委第三督导组组长李平英一行2人莅临会议指导工作。



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王金晓主持。


会上,书面通报了市委编办2020年度关于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的情况报告,市委编办副主任郑永亮同志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王金晓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和个人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发言。各位班子成员本着高度负责、开诚布公、惩前毖后的态度,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反思自己、对比他人、深挖不足、深刻检讨,找到了问题的症结所在,找到了解决问题的途径和办法。



李平英组长指出,编办领导班子带头示范、从严从实、真诚相待、材料优质。市编办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聚焦、整改措施明确、开展批评严肃、接受批评诚恳,会议达到了增进民主,改正提高的效果。希望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标准,再鼓干劲,找好整改,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王金晓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根据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意见,作出公开承诺。一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要找准机构编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结合点。对照市委制定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加强科学谋划,查找短板弱项,对机构编制工作中出现的重大矛盾和问题拿出实招好招。三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对党员、干部反映和民主生活会上查找出来的问题,全盘接受、主动认领,逐项逐条抓好整改落实。四要在推动工作落实上见成效。把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上,体现在责任担当、攻坚克难、推动事业发展上,振奋精神、奋发有为、真抓实干,不断提升服务机构编制工作的能力水平,圆满完成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