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邯郸市委编办集中学习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

时间:Oct 30, 2020 4:46:53 PM 作者:邯郸编办

  

  10月30日,邯郸市委编办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李建法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提出贯彻落实要求,市委编办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李主任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县级领导干部要切实负起领导责任,牢牢把握正确导向,紧密结合分管工作,抓好贯彻落实。要发挥各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要率先垂范,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认真制订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方案,全面深入地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学习贯彻覆盖到全体党员干部。
  李主任指出,要把握精髓要义,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质。机关党委要牵头丰富学习方式,通过集中探讨、交流心得和组织宣讲等方式,深化全会精神阐释解读,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研读十九届五中全会文件,帮助大家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促进我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来。
  最后,李主任强调,要重视舆论宣传,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统筹用好“两微一端”、网站、等宣传阵地,系统解读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学习全会精神的动态、进展和心得体会,扩大覆盖面、提高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