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邯郸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Sep 12, 2019 3:27:38 PM 作者:邯郸编办

   
    市委编办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根据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有关要求,于9月11日下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市纪委驻组织部纪检组、市委编办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市委编办主任李建法同志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重大政治责任和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确保按照省委和市委要求不折不扣组织到位、落实到位、效果到位,使全体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推动机构编制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把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干事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强大动力,统筹做好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乡镇街道改革,强化机构编制管理等各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用机构编制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