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编办赴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考察学习

时间:Jul 6, 2018 11:46:48 AM 作者:邯郸编办

    根据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要求,为学习太原市在组建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7月2日-4日,邯郸市编委办考察学习组李建法一行7人到太原市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行政进行考察学习开发区创新性机构改革经验。
    在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李建法一行到示范区服务大厅进行参观学习,随后进行座谈交流,示范区管委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傅海红、副部长段晓明参加座谈。在座谈会上,傅海红介绍了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管理委员会组建情况、管理体制、实际运行及发展前景和布局情况,特别是详细讲解了组建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管理委员会有关情况,为我市开发区改革提供了参考经验。同时,考察学习组还先后到陕西中电科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山西锦波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等示范区高新产业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通过这三天的考察学习,拓宽了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方面的视野,为我市创新开发区管理体制给予了启示,为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引领邯郸经济转型升级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