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山东省编办到我市学习行政审批局改革情况

时间:Jun 12, 2018 11:41:10 AM 作者:邯郸编办

   

    6月11日,山东省编委办调研组在该省省委政策研究室综合处处长罗万军带领下一行5人,在我省编委办审改处副处长张国锋陪同下,到我市调研学习行政审批局改革情况。在邯期间,考察组一行到市行政审批局和邱县行政审批局进行了实地考察,与市县编委办、行政审批局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市编委办主任李建法、副主任游洋、市行政审批局副调研员张革云、邱县县长李剑青、常务副县长王鹏及邱县编委办、行政审批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在市行政审批局,调研组在讲解人员带领下,对行政审批服务区、公共资源交易区、监督服务区等进行了参观,随后,观看了邯郸市行政许可权相对集中改革宣传片,翻阅了相关资料。在邱县,调研组到到行政审批大厅实地查看了一网通自助办理区、24小时自助服务区、代办区、云政务监察中心等。
    在座谈会上,邯郸市和邱县编委办负责同志就市县两级行政审批局筹建、机构设置及人员编制和运行情况向考察组进行了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调研组表示我市行政审批局建设标准高,窗口布局科学合理,审批工作运行规范,机构和人员编制设置及时到位,为该省行政审批局建设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