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广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广平县编委办清理政事不分政企不分政会不分...

发布时间: 2017-06-07 点击次数:?
【字体:

广平县编委办紧紧抓住“政事不分政企不分政会不分”问题的主要矛盾,以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为目的,积极推进专项清理工作。截至目前,专项清理政事政企政会不分问题124件,其中,市级已整改完成120件,正在整改3件,待整改1件。

  在清理工作中,该办主要着力解决好行业协会商会打着政府的旗号到企业收费增加企业负担,扰乱市场经济秩序,不公平竞争,增加企业负担,因人设岗、增加办事环节,干预企业自主经营,规范预算外收入管理六个方面的问题,在工作推进中边发现问题、边进行整改,并与相关工作同步谋划、同步推进。同时,清理工作强化督导检查。由县政府督查室牵头,会同民政局、财政局、委组织部、人社局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督导组,对全县政事政企政会不分问题专项清理工作进行分组督导,特别是对续零报告的单位进行重点检查督导,对好的经验做法及时总结、表扬;对工作不力、应付差事的,通报批评并严肃问责。

来源:广平编办
责任编辑:广平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