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广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广平县编委办三加强促进社会综合治理

发布时间: 2017-03-08 点击次数:?
【字体:

 广平县编委办全面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制,在严格机构编制管理的基础上,加强保障服务,做到“三加强”,促进社会综治管理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  把社会治安工作纳入年度工作任务,成立综治及平安工作领导小组,指导、组织、协调单位创建工作,提出年度工作任务和相应措施,加大提高综治工作管理力度。

  二是加强学习  教育为提高全办对综治工作的认识,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要求上来, 注重加强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机构编制工作法律法规和相关文件资料,积极向服务对象宣传平安创建知识,增强创建意识,引导干部要以“人人有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依法行政。

  三是加强统筹兼顾  综治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不能单独开展,旅顺口区编委办把综治与全面完成本部门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在机构改革中,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实施阳光操作,切实做到统筹兼顾、共同促进。

 

来源:广平编办
责任编辑:广平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