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广平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广平县豫剧团2016年度报告公示

发布时间: 2017-04-08 点击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432MB0R7053X1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6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广平县豫剧团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广平县豫剧团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创作演出优秀剧目 为观众服务 舞台艺术作品创作 国内外舞台艺术演出 艺术普及推广

   

广平县建新街58

法定代表人

刘庆军

开办资金

15(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差额补贴)

举办单位

广平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版权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5

15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30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6年,我单位认真学习和贯彻执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 》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严格按照《条例》和实施细则的要求开展事业单位登记工作,主要有: 1、严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 2、开展法人证书的年审工作,按要求、及时报送《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和其他年审材料。

一、改革发展,科学实践,创新理念,是今年推进剧团工作一个新举措,剧团今年以来在加强内部管理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了机制,提高了演出队伍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剧团领导班子是领导剧团工作的核心力量,领导班子成员同心协力,为改革发展出谋划策,同心协力,创新思路,善于调研,动了一番脑筋,坚持打破办团旧观念,实践办团新理念,狠抓队伍建设,转换演出模式,促进艺术生产更快更好发展,起到了一个积极推动作用。文化润泽生活,文化丰富心灵,年初剧团为谋实招、求实效,制订出台“岗位、目标、制度”三明确责任状,并上墙公示,三明确责任状即:个人岗位职责明确、工作目前任务明确、规章制度考核明确。通过上墙公示后,全体演职员把“三明确”作为全年工作准则,自觉遵守执行,从中激发了干劲。在具体工作运作中,大家敬岗爱业,各负其职,齐心协力,相互配合,促进了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二、把握方向,坚持抓艺术生产发展,是剧团工作重点项目,今年来剧团在县文广新局领导支持下,坚持文艺服务方向,热情主动,乐意奉献人民大众,文化为人民大众服务,必须遵循“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推陈出新”文化新思想,要适应时代潮流,紧紧把握文艺大方向,发展艺术生产要有新意,有创意,一年来,剧团认真组织编导、演员不断进行创作排练新节目,新编了《回龙传》、《文英进宝》、《沧海情》等十几部历史剧,并将这些新排的剧目通过一系列送戏下乡活动送到群众中去,全年累计演出三百余场,观众人数达到数万人以上,深受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较好的完成了上级交派的各项演出任务.并荣获“河北省上山下乡模范剧团”荣誉称号。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事业单位

委托意见

  兹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

 

法定代表人:                    公章:

                             2017-03-24

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

经审核同意公示

填表人: 刘庆军  联系电话:13731023466  报送日期:20170324

 

来源:广平编办
责任编辑:广平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