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广平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广平县防雷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4-07 点击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40068139813X5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6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广平县防雷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广平县防雷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加强雷电灾害防护管理 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为防灾减灾做出贡献 接受市防雷中心的统一管理 负责本区域防雷装置年检及新(扩 改)建工程中防雷设施的验收 雷灾事故鉴定以及防雷科普宣传工作 接受当地政府及上级领导交办的防雷工作

   

广平县广平镇北张固村西200

法定代表人

徐党英

开办资金

3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邯郸市气象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9.87

9.87

网上名称

广平县防雷中心.公益

从业人数

3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6年,我单位认真学习和贯彻执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 》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严格按照《条例》和实施细则的要求开展事业单位登记工作,主要有: 1、严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 2、开展法人证书的年审工作,按要求、及时报送《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和其他年审材料。

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帮助、支持下,我中心在本年度主要做到以下工作。 一、能认真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党的十八大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做好本职工作,立足岗位,争创先进科室,做好反腐倡廉工作。 二、认真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坚持业务学习,巩固和进一步全面掌握有关防雷规范和技术规定,服务社会,用于提高社会效益和本单位的经济效益。 三、树立为民服务思想、建设清廉、高效的工作作风,踏实做好防雷工作。 1、在全县开展的防雷设施安全检测中,业务上能熟练掌握相关防雷知识、技能和技术,工作上能吃苦耐劳,认真做好这项工作。最高按收费标准收费,绝对不能存在超标准收费,并要求实事求是,不弄虚作假,对于困难企业,我们尽量减少收费,但是检测质量不放松,牢固树立人民服务、质量第一的思想,为提高社会效益和单位的经济效益,减少雷电灾害作出应有的贡献。 2、在防雷施工方面,因地制宜,严格按照技术标准作业。 3、认真做好建()筑物防雷工程监督验收工作,在这项工作中我们能积极主动联系,做好台帐,宣传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精神,首先从思想上强调服务理念,做好甲、乙双方工作,无偿提供业务指导,提高施工人员素质,能按图要求、监督甲、乙双方进行防雷施工,不管是严寒还是酷暑,始终把好质量关,尤其是我市投资几十亿圆的大型企业恒神化纤有限公司户外化工装置的防雷工程的验收中能按照相关防雷规范,要求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对防雷设计和防雷施工进行整改,反复多次,终于验收合格,为提高化工、建()筑物防雷工程质量作出应有的贡献。 四、在以上工作中,要求中心全体人员清廉、勤政,严格持证上岗,严禁在工作中吃、拿、卡、要,获得广大用户一致好评。 五、认真做好安全工作。一是组织全体人员进行安全培训,持证上岗,强调工作质量安全,不得伪造、涂改记录,一定要取得第一手资料数据,强调质量第一。二是强调工作过程中的安全,要严格按照工作流程,按规章制度操作,要求驾驶员不得酒后、疲劳、赌气驾车,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始终把安全工作和质量第一这两方面放在首位,然后再强调工作效益、速度,认真做好夏季高温期间的安全工作。 六、积极参与单位组织的各种学习、卫生、工作,保持中心办公室的环境整洁,每天有专人打扫,坚持烧水值班制度,室内卫生良好,仪表风纪整齐,工作行为规范,工作井然有序。 七、在本年度工作中,存在着组织学习少等缺点,在来年的工作中加以克服。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河北省防雷装置检测资质证,有效期:2015720日至2020721

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事业单位

委托意见

  兹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

 

法定代表人:                    公章:

                             2017-02-15

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

经审查。同意公示

填表人: 纪飞  联系电话:15803201919  报送日期:20170215

 

来源:广平编办
责任编辑:广平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