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永年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区编办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 2018-02-13 点击次数:?
【字体:

区编办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

 

根据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乡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211日上午,区编办组织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同时邀请区委组织部考核办主任杨国庆、纪委常委宁旭刚参加会议。

会上,编办主任马平安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对其本人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 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进行深刻的剖析,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虚心诚恳接受批评意见,做到了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起到了动真碰硬、红脸出汗、触及灵魂的效果。

最后,马主任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民主生活会是一种很好交流平台,参加一次组织生活,就等于参加一次政治体检,获得一次打扫灰尘、净化灵魂、增强政治免疫力的党性检修。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找准了问题,剖析了原因,把深藏在思想中的根源问题挖出来了,把表现在作风上的突出亮出来了。会后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提到的意见建议和查摆出来的问题,拉出清单,理清整改思路,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要在全单位形成互相协作、互相包容、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以更高的标准,更扎实的工作,更优良的作风,推进全区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新时代建设“美丽永年、经济强区”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来源:永年区编办
责任编辑:永年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