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永年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永年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理论学习制度

发布时间: 2016-01-26 点击次数:?
【字体:

紧密联系机构编制工作实际,以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为主旨,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打造学习型机关。

1、坚持定期学习制度。每个星期五,组织编办全体人员开展一次学习。会议由主任或副主任主持。

2、充实学习内容。周五的例行集中学习,一般传达上级和县内重要会议精神,侧重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政策文件、党的知识和业务知识等。

3、注重学习效果,紧密联系实际,做到学习与座谈研讨相结合,机关集中学习可与党支部学习相结合,开展一次交流研讨活动,参会人员每年至少写一篇体会文章。

4、严格学习纪律。机关集中学习的时间、内容由综合科提前通知,实行签到办法,并做好学习记录。

5、坚持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鼓励机关工作人员利用业余时间加强自学,按时完成干部在线学习任务,积极参加县委、县政府组织的各类培训班和上级机构编制部门举办的业务培训班。

 

来源:永年编办
责任编辑:永年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