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永年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邯郸市永年区政府部门、乡镇政府权责清单

发布时间: 2021-05-28 点击次数:?
【字体:

为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北省全面开展各级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编制工作的通知》(冀办字〔2020〕12号)和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邯郸市关于做好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编制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邯办字〔2020〕5号)精神,按照《永年区关于做好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编制工作的实施方案》(永办字〔2020〕24号)要求,我区政府各部门,各乡镇人民政府结合有关法律和行政法规、区政府有关规定、部门“三定”规定等,按照“两单合一”要求,重新确认和全口径梳理,编制了本部门权责清单,经工作专班(权责清单审核小组)三轮集中审核通过,并通过区司法局合法性审查,编制完成了《永年区政府部门权责清单(2021年版试行)》、《永年区乡镇政府权责清单(2021年版试行)》,经区政府领导同意,现予以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为方便各界监督查询,我们将在邯郸市永年区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平台以及永年区机构编制网等网站进行公开,希望社会各界积极提出意见或建议,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区权责清单的工作。积极提出意见建议,意见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和信函等方式向永年区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反馈。

    电子邮箱: sgb6885079@163.com

    电    话: 8300869 

    邮寄地址: 邯郸市永年区洺兴路南216号人社局8楼区委编办信息中心

    邮    编: 057150


     


         

来源:永年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永年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