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永年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区第三次专题召开深化乡镇改革问题整改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10-19 点击次数:?
【字体:

    10月19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国明第三次专题召开深化乡镇改革问题整改推进会议。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区委编办、区行政审批局、区司法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区三个督导组成员以及部分乡镇主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国明就目前仍存在的问题整改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思想再重视。为做好省检查验收工作,各乡镇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不得有麻痹大意的思想,还要绷紧检查验收这根弦。要有创先争优的意识,要对区委负责,对本职工作负责。二是工作再细致。要戒除满足于过得去、应付的心态,要有精品意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指标任务。三是整改再加快。各乡镇、牵头部门、责任单位要利用3天时间加快问题整改,严抓任务落实。四是资料再完善。各乡镇要按照印发的规范统一的档案资料装订要求,再整理、再完善乡镇改革档案。

    会上,区直部门还就牵头任务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逐项汇报,相关乡镇就需要部门协调解决的事宜当场讨论、研究落实。

来源:永年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永年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