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永年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接收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 2017-12-13 点击次数:?
【字体:

                                  区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接收革命传统教育

     在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为进一步加强编办党员干部的革命传统教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按照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活动预热升温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12月12日下午,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永年烈士陵园开展“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编办党员干部来到永年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我们深切悼念和崇高敬意,在烈士纪念碑下,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党员干部们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编办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来源:永年编办
责任编辑:永年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