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涉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县委编办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0-30 点击次数:?
【字体:

    10月30日,县委编办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编办党支部书记孙五生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编办党支部副书记牛玉芳同志、副主任刘晓敏同志等汇报交流调研成果。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委编办及时制定完善了调研方案,领导班子成员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部署安排,围绕县委确定的共性课题,结合自选课题,带着问题下、奔着问题去,开展了多种形式的调查研究,解决了一批工作难题。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在编办党支部书记孙五生同志带领下,围绕信访稳定、权责清单、档案管理等课题分别进行了汇报交流。


    孙五生同志指出,班子成员能够紧扣调研选题,结合各自分管领域深入交流调研成果,梳理分析当前工作的短板和不足,研究提出针对性地解决办法和改进措施。这次调研成果交流会主题明确,务实高效,达到了展示成果、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此次调研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为起点,本着求真务实的精神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分析出的问题逐项研究解决,对提出的意见建议逐项对照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调研取得实效。
    另外,孙五生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

来源:涉县编办
责任编辑: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