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涉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涉县编办培训强化党员干部保密纪律

发布时间: 2019-05-25 点击次数:?
【字体: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强化党的制度、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坚定理念信念,推进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有序开展,524日,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主要三项议程:一是集中学习《党政机关涉密文件信息资料保密管理规定》《保守国家秘密法》《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二是支部书记孙五生对《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了解读。三是结合工作实际,孙五生对当前工作,重点是党员管理提出要求。他强调,党员是旗帜,是标杆,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做好表率;党员要严格按照《条例》要求,按时交纳党费、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和学习活动,及时了解党的政策主张,时刻与党组织保持联系;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言,注意工作纪律,严守党的秘密,注意将保密意识渗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做好微信、短信、QQ、邮箱及日常言行等保密工作,严守密、慎防密,不传密、不泄密;每位工作人员,都要对自已分管或负责工作开展梳理,妥善保管涉密文件,明确准涉密事项,增强敏感性,不因工作失误、疏忽造成任何泄密问题。

 

来源:涉县编办
责任编辑: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