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涉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编办认真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3-09 点击次数:?
【字体:

    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结束后,县编办立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专题学习。会上,张献明主任原文传达了汪书记向大会所作的题为《立足新起点 坚定走新路 为建设富强涉县美丽涉县幸福涉县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招商引资工作要精准发力。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从班子成员到科股长、一般干部,都要紧盯项目、联系项目、服务项目,做到招引项目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招商小分队成员,要将旅游休闲、商贸物流、现代农业、工业制造等定为主攻方向,密切跟踪对接有投资意向的上海连城、河北天山、亚工恒业、锦道农业等项目企业,争取早日签约落地。
    二是优化营商环境要持续用力。充分发挥牵头抓总职能,紧盯“放管服”改革目标任务,不断提高行政效能。要全力抓好行政审批局规范运行,取消“重叠”审批、消除“搭车”审批、归并“同质”审批,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路、好办事、不添堵”;要健全完善清单管理体系,建立生态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监督等专项责任清单,促进部门依法行政;要开展减证便民专项行动,对涉及群众办事的各种“奇葩证明”“循环证明”进行集中清理;要全面落实“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制度,推动跨部门联合检查,探索“互联网+监管”模式,提高事中事后监管效能;要深入开展审改评估问效,确保“放管服”改革红利落到实处。
    三是机构编制管理要深处着力。要以深化体制改革改革为统领,盯紧旅游体制改革、公立医院改革、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开发区管理体制改革和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更好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要以盘活编制资源为重点,用好事业编制统筹配置、政府购买服务、机构编制监督检查等多种手段,将有限的编制资源优先用于重点项目、招商引资、民生工程和重点领域,实现编制资源使用效益最大化。
    四是锤炼干部队伍要凝心聚力。政治上要绝对忠诚,对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和交办的事项,不讲条件、不讲困难,不折不扣地完成;业务上要博学善思,多学习外地的经验做法,勤于思考、大胆探索,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前瞻性;工作上要充满激情,紧跟县委、政府的工作节拍,拿出百倍的劲头和精力,主动担当,敢于负责,善于创新,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纪律上要从严要求,把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贯穿日常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切实树立机构编制部门良好形象。
来源:涉县编办综合科
责任编辑:涉县编办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