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涉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涉县编办到后池村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6-05-10 点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努力践行“三严三实”,57日上午,涉县编办组织全体人员,到关防乡后池村,开展实地学习参观。

到后池后,编办一行首先听取了村干部对后池村人员、耕地、村务建设、主要经济来源、村貌民风等情况介绍,重点听取了后池村为改变深山沟交通不便、经济落后状况,为使广阔荒山荒地不再荒废,村干部如何发动和带领全村百姓,规划发展蓝图,干部带头,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充分发挥矢志不渝、愈挫愈勇、敢于斗天斗地的大无畏“愚公”精神,向荒山要出路、要效益,在山坡上修筑并拓宽5000余米田间道路,方便日常耕作和群众出行。随后,在村干部带领下,编办全体人员到山场实地察看了筑路工程和施工现场,现场感受和体验了农村生活之现状、百姓生存之艰难。

通过参观学习,编办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灵魂触动和精神洗礼,表示要珍惜工作,热爱工作,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发挥光热,为全县大经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村干部开山修路情况

 

来源:涉县编办
责任编辑:综合科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