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涉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邯郸市涉县县委编办四举措学习贯彻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5-06 点击次数:?
【字体:

全市编办主任会议召开后,涉县县委编办高度重视,快速传达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工作部署,确保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走深走实。

一是深入学习,会议精神领悟好。我县在全市编办主任会议召开后,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人员,并将王金晓主任发言材料轮流传阅,根据讲话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对如何抓好2022年机构编制工作开展交流研讨,切实吃深吃透会议精神,为下步精准贯彻落实奠定坚实基础。

二是立足实际,本职工作谋划好。以全市编办主任会议为契机紧紧围绕我县中心工作和大事要事,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安排,做到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精准发力确保机构编制工作为我县各项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明确以下重点工作:做好第二次机构编制核查、县乡两级综合执法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的后续工作,积极探索,坚持内部挖潜,建立编制周转池制度,提高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

三是立行立动,各项制度执行好。按照工作部署,以强烈事业心和责任感,从现在开始,从当前工作出发做好各项工作安排。继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严守市委编办印发的“十条禁令”,规范机构编制办理过程,切实维护机构编制工作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四是锤炼作风,编办队伍打造好。全省机构编制系统“四个年”活动为抓手,通过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党性、业务、服务能力的锤炼,着力增强机构编制工作人员的执行能力、服务能力、创新能力、自律能力,全面提升机构编制部门服务大局、服务部门和基层、服务干部群众的水平打造过硬的干部队伍

来源:涉县编办
责任编辑: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