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涉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涉县组织召开权责清单编制工作动员部署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29 点击次数:?
【字体:

9月28日下午,涉县组织召开权责清单编制工作动员部署培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权责清单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高守刚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权责清单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春红出席并讲话。

参加会议的主要有:县政府办、县委编办、县人大法工委、县行政审批局、县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县政府各部门权责清单编制工作主管负责同志、业务骨干,各乡镇、平安街道办,县经济开发区主管负责同志。

会上,县政府办主任、权责清单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石海焕宣读了《涉县关于做好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编制工作的实施方案》,从总体目标、实施范围、工作任务、方法步骤、有关要求五个方面对这次权责清单编制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

李春红同志对此次权责清单编制工作重点强调了三方面意见:一要充分认识权责清单编制的重要意义;二要准确把握权责清单编制工作的关键环节;三要按时限高质量完成清单编制工作。要求各部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这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谋划好、组织好、实施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后,高守刚同志指出,做好县权责清单编制工作意义重大,要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市县相关工作部署,并提出三项具体要求:一是认真研究,立即启动;二是周密组织,认真梳理;三是协作配合,加强督导。此外,高守刚同志还对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强化责任,主动作为,落实各项改革举措;二是要全面排查、细化措施,抓好问题整改工作;三是要对标对表,精心组织,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县委编办、县行政审批局分别就权责清单编制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来源:涉县编办
责任编辑: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