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涉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编办组织召开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3 点击次数:?
【字体:

1212日上午,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怀志全程参与指导并进行点评。

会议由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孙五生同志主持,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海良、副组长杨振伟出席会议并点评。孙五生首先代表编办党支部班子和个人作检视剖析发言,并诚恳接受其他支部委员的意见建议。随后,支部委员牛玉芳、刘晓敏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其他支部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意见建议。

张海良同志进行点评并提出建议:一是要更加深刻、全面的检视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要上升到更高的高度;二是要更好地把握国家大政方针,将相互批评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三是运用主题教育的成果推进机构编制工作良性发展。

宋怀志同志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存在的主要问题是相互批评高度不够,没有上升到政治、作风层面。并要求编办党支部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加强政治素质锤炼,认真学习《共产党宣言》、习近平系列讲话等内容;二要加强业务能力培训,提升业务能力;三要加强“服务中心工作”的能力,“太行红河谷”等工作要主动作为;四要加强作风建设,把作风建设摆在首位,把县委关于作风建设方面的指示落实到行动之中。

    孙五生同志代表编办党支部班子虚心接受上述意见建议,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做好整改,将主题教育作为永恒的主题,形成长效机制。

来源:涉县编办
责任编辑: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