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涉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涉县编办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7-17 点击次数:?
【字体:

     

        7月17日上午,县委编办召开全体会议,认真学习宣传县委十三届七次全委会精神,并对下步机构编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编办主任孙五生主持会议并作讲话,会议首先传达了县委书记汪涛同志所作《聚全县之力,汇全民之智,扎实推进生态兴县旅游强县建设美丽涉县》的报告精神。

    孙五生指出,此次全委会,站位高,定位准,任务重,为今后一个时期全县重点工作,规划了蓝图,指明了方向,也提出了明确目标和任务要求。县委编办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和领会会议精神,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全委会上来,统一到全县中心工作中来。

    孙五生要求,一要认真做好学习。要深入学习会议内容和精神,要与工作相结合,真正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利用和掌握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后续相关工作。二要扎实做好宣传。要按照会议精神和要求,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深入帮扶村、帮扶户,向身边同学、朋友,积极开展宣传工作,让全县人民了解涉县中心工作、发展重点,在全县营造氛围,凝聚共识,让全县人民积极为生态兴县、旅游强县、建设美丽涉县建言献策、出力出汗。三要努力做好服务。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发挥机构编制职能作用,强化机构编制动态调整,协调处理好各有关部门职能界定、权责隶属、人员编制等事项,为推进“生态兴县、旅游强县,建设美丽涉县”, 提供坚强的机构编制保障,为推动涉县更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涉县编办
责任编辑: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