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涉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绵绵细雨绵绵情,节前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18-09-20 点击次数:?
【字体:

在中秋和国庆来临之际,9月19日,涉县编办组织全体帮扶干部到索堡镇弹音村进行节前慰问,并开展“恳谈日”活动。

帮扶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与帮扶对象及家人促膝长谈,了解帮扶对象近期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及当前存在困难,给贫困户家中带去节日慰问品,并针对贫困户下一步打算,提出自己的帮扶意见。

走访结束后,编办主任孙五生组织村干部、帮扶责任人及部分贫困群众召开了“恳谈会”,会上,听取了村干部对目前弹音村扶贫工作情况的汇报,之后与会的贫困群众结合自身情况分别陈述了自己的困难和问题,村干部和结对帮扶人员对贫困群众的问题也一一进行了咨询和解答,并结合自己工作情况谈了工作进展、主要做法和意见建议。孙五生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当前及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要对照汪涛书记提出的扶脱防贫工作“九个到位”的要求,根据贫困对象的实际情况,结合各项帮扶优惠政策,制定有效可行的帮扶措施,并经常与帮扶对象、村干部进行交流,及时调整帮扶措施,为群众帮办实事,努力为全县脱贫攻坚做贡献

来源:涉县编办
责任编辑: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