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涉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涉县编办贯彻学习县“四会合一”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8-31 点击次数:?
【字体:

8月31日上午,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贯彻学习全县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工作会、县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和脱贫攻坚擂台赛“四会合一”会议精神。

会上编办主任孙五生传达了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中通报的18个典型案例,并传达了汪书记和邢县长在会上的讲话。

孙五生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警示片中案例为戒,自查自省,坚决杜绝“六个不”行为,时刻牢记“五个务必”,坚定“四个自信”,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孙五生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讲政治、明纪律,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会议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目的,始终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视为生命、放在首位;二要敢担当、有作为,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直面矛盾问题、勇于挑起重担,忠诚履责、勇于担责、敢于负责,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地把做好本职工作;三要改作风、提效率,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坚持工作效率优先,保持工作进取心,提升工作执行力,创新工作思路,把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好。

来源:涉县编办
责任编辑: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