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涉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编办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1-11 点击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十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111日晚,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会议由编办主任孙五生主持。

会上孙五生主任传达了县委书记汪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推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有后劲的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富强涉县美丽涉县幸福涉县新局面》的报告和政府县长邢晟就全县经济工作发表的重要讲话。

孙五生指出要坚定不移的捍卫核心、围绕核心、拥戴核心,要始终高举鲜明旗帜,态度坚决跟党走。全办上下要与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以“四个意识”强化党性学习。

孙五生主任要求坚决抓好“3492”重大工作任务,学习好、弘扬好、践行好新时代涉县精神;坚持以“换道超车、转型升级”的工作路径、以脱胎换骨的精神面貌推进各项工作;坚持精准学习,深刻领悟县委全委会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全县机构编制工作,并就“全国开展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调研座谈会”及2017年机构编制评估工作等作出安排。

来源:涉县编办
责任编辑: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