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涉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填写说明

发布时间: 2016-04-13 点击次数:?
【字体: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填写说明

1、资产损益情况:分别填写本单位上一年度资产负债表“净资产合计”或“所有者权益合计”科目的数额(必须与所提供的资产负债表一致,弄不清的可以问本单位财务人员),以“万元”为单位,小数点后最多保留2位;

2、网上名称:即中文域名注册情况,附件中有各单位的域名名单,可进行查询:

3、从业人数:填写实有在职人数(按工资手续,与年报数一致,可咨询本单位人事管理部门);

4、对《条例和实施细则有关变更登记规定》执行情况:上一年度是否按规定申请了变更登记;变更登记的具体内容及时间;

5、开展业务活动情况:填写上一年度内以下情况。

1)执行本单位章程的情况;

2)按照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了哪些具体的业务活动;

3)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用数字说明);

4)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5)其他需要报告的情况。

事业单位开展业务活动部分可在本单位年度工作总结中摘录。单位政治学习方面和具有保密性、商业性及单位职工个人隐私等内容不应填写。不得只写干条条,要有开展业务活动的具体做法,文字数限制为8002000范围内,打印纸质文件时,文字较多的可增加页码。

6、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证明文件及有效期:填写本单位业务范围涉及的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文件,涉及多项的,应分别填写、并证明有效期;

7、绩效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况:“绩效”填写举办单位或有关部门对本单位的绩效考评及结果;“受奖惩”是否受到有关部门对本单位的以奖励和惩处以及所受奖惩的项目,不包括针对职工个人的奖惩情况;“诉讼投诉情况”填写是否有诉讼及社会投诉及具体内容;

8、接受捐赠资助及其使用情况:填写本单位接受捐赠资助的数量、方式、使用方向和使用结果等;

9、事业单位委托意见:法定代表人本人签名,并加盖公章,注明日期

10、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举办单位应当对事业单位填写的情况认真核查,加盖举办单位公章、注明日期,并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签署如下意见,情况一:“该年度报告书情况属实,并经保密审查,可以向社会公示。”(只盖公章未签署意见的视为此种情况);情况二:“该年度报告书情况属实,经保密审查不能向社会公示。”(属于情况二的,应该事先与登记管理部门沟通确认)。

11、填表人联系电话和填报日期:根据实际情况填写,请勿漏填。

注:1、表内涉及的数字栏,一律用阿拉伯数字填写;

    2、封面上在“单位名称”处加盖事业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处,由法定代表人本人签名。

来源:涉县编办
责任编辑:涉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