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涉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系统登录办法和程序

发布时间: 2016-04-13 点击次数:?
【字体:

登录办法和程序

    

一、有专用光盘的单位:

1、将专用光盘放入电脑中,系统将自动运行,弹出“网上登记管理系统事业单位专用光盘”页面。如果光盘不会自动运行,则从“我的电脑”中打开光盘,找到“ Autorun.exe”图标,双击它,页面打开。

2、选择要办理的业务类型,如单击“申请年度报告”按钮,再单击“网上申办年度报告”,在“用户名”后填写单位账号(为各单位自行设置的,一般为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号码,如113042600xxx)。

3、登录后就进入了“网上登记管理系统”,根据业务不同,如实填写相应的报告书或申请书,填完后单击“确定”。系统返回“网上登记管理系统”界面。

4、报告书或申请书填写完成后,所有带红*标志的相关证明材料必须上传或者选择“邮寄或面交”,否则无法提交(注意在选中“邮寄或面交”后,还需要单击页面中间的“添加证明文件”,方可成功提交)。

5、填写、上传材料检查无误后,单击“提交申报材料至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按钮,再单击“确定”即可成功提交。

6、成功提交后,及时与县编办联系,并通过“网上登记管理系统”网页查看实时回复消息(一般电话告知后,单位可在30分钟后刷新网页,查看回复信息),如申报材料被退回,则需按修改意见进行修改后再次提交。

7、审核通过后,单位在填报的相关申请表或报告书后面,单击“下载表格”,将该表格打印、签字、盖章后连同其他要求报送的材料一并报送(纸质材料一式两份)。

 

    二、没有专用光盘的单位

1、与县编委办联系,获取本单位的二维码登录图片。

2、登录“事业单位在线”(http://www.gjsy.gov.cn/)网站,点击“事业单位用户登录”(建议使用ie浏览器,360浏览器等易出现问题)。

3、我省为“非试点省”,根据单位需办理的业务类型,相应选择“非试点省:申请年度报告”、“非试点省:申请设立登记”、“非试点省:申请变更登记”等业务,进入登录界面。

4、选择“图片登录”,点击“浏览”,选择编办发给本单位的二维码图片,即可登录“网上登记管理系统”。后续步骤同用光盘的单位一样(即第3-第7条)。

 

编办联系电话:3893081,联系人:刘惠  韩学海

 

来源:涉县编办
责任编辑:涉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