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曲周县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曲周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

发布时间: 2017-02-16 点击次数:?
【字体:

曲周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报送县级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的通知

曲审改办字[20171

 

 

县直各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推进政府部门行政许可规范化标准化,按照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公布河北省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2016年版)的通知》要求,请抓紧做好以下工作:

一、认真研究。各部门要按照公布的《河北省县级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2016年版)》(以下简称《通用目录》),对本部门正在实施的行政许可事项进行认真核对,编制形成本部门行政许可事项目录。各部门要切实维护《通用目录》的严肃性,未列入目录的行政许可事项一律取消,目录之外不得实施行政许可。

二、严格梳理。认真对照《河北省县级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简称《县级通用目录》),形成《曲周县xx部门行政许可通用目录》,工作中需注意以下几点:1、从《县级通用目录》中梳理汇总本部门的行政许可事项目录并单独列表上报,但序号不变;2、事项编码部门不再编写,统一由我办编写;3、审批部门明确为本级具体实施部门(如“发展改革部门”明确为“县发改局”),并在报表中直接修改;4、结合我县实际,在备注中注明“保留、已下放(需注明下放时间和文件号)、不涉及”等; 5、对《通用目录》内容有异议的,单独写材料说明情况。我办将梳理各部门填报情况并及时汇总。

三、按时报送。根据省工作要求,请各部门于221日下午5:00之前,将梳理好的《曲周县xx部门行政许可通用目录》经主要领导签字盖章后,连同电子版一并报送到编办807室。

四、及时公开。各单位上报的《曲周县xx部门行政许可通用目录》经审改办审定后及时在单位门户网站和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及相关媒体公开发布。

附:1、《曲周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报送县级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的通知》(曲审办字[20171号);

2、《河北省县级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

(附件请从邮箱自行下载:邮箱:qzxsgb@126.com 密码:8858630,文件名:行政许可通用目录)

联系电话:8858577

                              

 

 

曲周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216

 

来源:曲周县编办
责任编辑:曲周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