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曲周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曲周县编委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报...

发布时间: 2017-10-27 点击次数:?
【字体:



10月27日上午10点,我办组织全体领导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编委办党支部书记、主任朱凤平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俊芬主任领学,同志们集中讨论、积极发言。
大家表示,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总结过去,展望未来,高屋建瓴,鼓舞斗志,热情洋溢,直抵人心。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科学论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系统阐明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战略部署,鲜明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一个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的好报告,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全体领导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联系编办工作实际,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推动全县编制工作与新时代一起前进。
通过学习讨论,全体领导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容有了深刻的理解,了解到一些重要论断,是我们今后学习的重要内容。为我们干好本职工作,指引了政治方向。
最后朱主任强调,下一步我们一定要大兴学习之风、求实之风、调研之风,在学懂学透讲话的同时,结合我县实际和机构编制工作的状况,努力工作,奋发有为。在县委、县政府、县编委的领导下,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进一步抓实抓好机构编制工作;积极扎实推进县乡机构改革工作;统筹县乡机构设置,科学配置党政部门及内设机构;搞好行政审批改革工作;继续做好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深化经济发达镇行政体制改革工作等。更好地控制编制总量、盘活存量。坚持精细化管理,不断创新管理机制,提高机构编制使用效果。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曲周县编办
责任编辑:曲周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