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曲周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编办主任李建法来曲调研指导发达镇体制改...

发布时间: 2016-05-04 点击次数:?
【字体:

市编办主任李建法来曲调研指导发达镇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53下午,市编办主任李建法与县乡处处长杨保金一行2人深入我县河南疃镇,调研指导该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情况。县政府副县长李岩涛同志陪同调研。

李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了河南疃镇小海豚童车等企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详细听取了河南疃镇在创新管理体制、扩大管理权限以及强化政策扶持等重点改革试点任务的推进情况的汇报,对县级管理权限下放、试点镇承接运转、机构设置、人员编制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同时对下步实施方案的落实提出了很多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李建法要求,河南疃镇要以试点镇为契机,先行先试。坚持便民导向,进一步搞好镇便民服务中心、乃至村级的服务站建设,减少中间层次和办事流程,审批要集中,切实提高政府行政效率,让改革成果惠及广大群众。在机构编制方面,要在法规政策框架下深入研究,既要符合实际、实事求是,又要满足需要、加强创新,通过整合设置行政、事业机构,理顺条块关系,增强政府的合力,切实发挥好机构编制最大效益。

河南疃镇书记龙平云表示,河南疃镇将按照改革试点工作要求,因地制宜,突出便民服务这一核心,坚持务实创新原则,促进河南疃镇科学合理快速发展,带动周边区域实现共同富裕。

 

来源:曲周县编办
责任编辑:曲周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