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邱县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邱县政府各单位服务承诺书

发布时间: 2016-10-25 点击次数:?
【字体:

邱县发展改革局服务承诺


一、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要求提供政务信息的,除当场可以答复外,在接到申请书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决定是否公开,并书面答复申请人。涉及县发改局工作有关政府规章和规范性文件,自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在邱县政府公众信息网上公开。已变更的内容,5个工作日内及时更新。
二、审批、审核事项实行首办负责制、限时办结制、服
务质量反馈制;所有审批、审核事项办理时限均为1天,有的事项立等可办。
三、全面彻底清理发改局行使的行政权力,编制职责明晰的职权目录,制作行政权力运行流程图,充分利用邱县政府公众信息网及其他载体进行公示。
四、设立投诉中心,受理对行政效率、服务质量、工作作风等问题的投诉。对工作不力、敷衍塞责、弄虚作假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损害群众利益的人和事,进行责任追究。
监督电话:8362186



邱县国土资源局公开承诺书
根据中央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我局本着“公开、公正、廉洁、便民、高效”的原则,提高我局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廉洁自律,更好的服务群众,郑重做出以下承诺:
(1)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提高思想觉悟,坚持求真务实,克服不良作风,密切联系群众。
(2)强化内部管理,优化服务环境。坚持首问责任制、挂牌上岗制度,礼貌待人,文明用语,对待办事群众做到主动服务、热情服务、周到服务。不乱收费、不乱罚款和搭车收费,积极为民办实事、好事,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3)推进政务公开,做到阳光行政。认真落实政务公开制度,凡是按规定应该公开的办事事项、办事程序、收费项目、收费依据、收费标准等国土资源管理信息一律向办事群众公开,接受查询监督。
(4)加强效能建设,努力提高办事效率。积极推进改革,在法律法规政策允许范围内最大限度精简办事程序,方便群众办事。加强县行政服务中心国土资源“窗口”建设,建立高效协调的办事机制。
(5)坚持依法行政,认真履行职责。认真贯彻执行国土资源管理法律、法规和政策,严格国土资源管理,强化土地、矿产监督,不违法供地,切实做到经营性用地使用权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加大国土资源行政执法力度,严肃查处违法用地案件,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邱县民政局服务承诺

一、认真贯彻执行法律、法规和政策,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依法管理宗教事务。
二、依法行政,公正严明,文明执法,不循私情。杜绝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等不良现象的发生。
三、清正廉洁,在政务活动中做到不利用职权暗示吃请、不收礼、不做违规事、不办人情案。
四、热情服务,礼貌待人,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衙门作风。
五、实行首问负责制、限期办结制。改进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严格办理时限。
六、对违背以上承诺者,根据有关规定实施责任追究,视情节给予当事人相应的处理。对署名举报违规行为的,在15个工作日内给予结果反馈。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举报地址:邱县人民政府民政局
举报投诉电话:8360156


来源:邱县编办
责任编辑:邱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