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邱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邱县编办开展空心村治理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8-21 点击次数:?
【字体:

820早晨6:00,县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赴新马头镇恒庄村进行义务劳动。劳动开始前孙伟华主任对本次劳动进行了简单的布置和分工,在该村一处空闲旧宅基进行清理。本次义务劳动共清理垃圾杂物、废弃砖块瓦块9车,整理可再利用砖块1600余块,并对宅基四周进行了平整。

通过此次义务劳动,进一步落实了“端正态度、转变作风、促上项目、锤炼干部”活动精神。不但增强了我办党员干部的为民意识和尊重他人劳动的高尚品格,同时也培养了我办党员干部的艰苦朴素理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创建整洁、文明、和谐的乡村贡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大家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工作,争取为我县的县域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来源:邱县编办
责任编辑:邱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