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临漳县机构编制网
网上名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上名称管理

临漳县编办“三举措”扎实做好清理未挂标

发布时间: 2018-01-29 点击次数:?
【字体:

临漳县编办“三举措”扎实做好清理未挂标

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工作

 

根据省、市编办的部署和要求,临漳县编办统筹安排,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清理未挂标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做足准备。安排编办电子政务中心负责对网站审核和标识申请系统进行认真研究,全面了解网上申请和审核操作系统的基本状况。按照未挂标单位名单梳理未挂标原因,应删除的及时删除,需挂标的通知整改,把握不准的及时请示上级编办,为推进工作开展做足准备。

二是强化宣传、全力指导。718日县编办及时就我县党政机关及事业单位挂标工作召开各单位政工人员参加的动员培训会议,同时建立政工微信群加强交流共享,切实提升各部门对党政机关及事业单位网站标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确保我县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网站挂标工作顺利推进。

三是推进网站挂标工作常态化。制定了《临漳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暂行管理办法》将网站挂标督导纳入日常性管理工作,明确专人负责,每天登录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审核管理平台,处理待办事项,实时发现问题,强化对挂标单位的督查指导。同时明确各单位政工为网站挂标工作第一责任人,实现有人管有人查。

 

拟稿人:李  阳 职务:科员

临漳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7818

 

来源:临漳编办
责任编辑:临漳县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