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临漳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临漳县编办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一届四次全会...

发布时间: 2018-01-18 点击次数:?
【字体:

临漳县编办认真贯彻落实

县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18日早上,县编办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编办主任郭德芳传达了县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苏万通书记与于保叙县长在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县委、县政府推动工作落实机制。为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郭主任强调做好以下三项工作:

一是建立健全编办推动工作落实机制。建立各科室任务

目标责任制与工作台账制,一周一总结,落实好主体责任,保持政令畅通,提高工作效率与质量。

二是进一步强调编办各项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深

刻领悟十九大召开以来发生的新要求新变化新风尚,严格遵循我办各项规章制度,按章行事,维护好日常工作运转;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以律己,真抓实干,奋力拼搏,树立良好的工作形象。

三是做好迎接市编办年终考核评估工作。要求各科室对照市编办下发的《关于做好各县(市、区)2017年度机构编制工作进行评估的通知》的各项要求,严格按照方案规定内容和流程,逐项对照检查清单,提供详尽评估资料,各负其责,做好迎检准备,为下一步扎实推进机构编制管理改革工作打下坚固基础。

                         临漳县编办办公室供稿

                       

来源:临漳编办
责任编辑:临漳县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