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临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漳县编办着力抓好“三个方面”做好机构编...

发布时间: 2018-01-29 点击次数:?
【字体:

临漳县编办着力抓好“三个方面”做好机构编制年报统计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2017年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按照中央、省、市编办关于做好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通知,临漳县编办提前部署,着力抓好三个方面,切实提高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质量,为机构编制管理提供有力保障。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照市编办机构编制年报工作会议培训要求,县编办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召开编办主任会,安排部署年报统计工作,明确由分管副主任抓落实,安排电子政务中心2名专职年报人员具体负责,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统计年报工作任务。

  二是认真审核,确保质量。县编办对各单位信息进行认真审核,结合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和机构编制管理证,机构名称、机构规格、机构级别、批准文号、编制数、经费形式、实有人数等情况进行逐一梳理、核对,确保了统计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

  三是深入分析,提高效率。结合往年统计数据,对全县机构、编制、人数变化及本年度的机构编制调整变化情况进行深入分析,科学分析研究数据增减变化的原因,查找突出矛盾和问题,为撰写年报统计分析报告打好基础。

 


来源:临漳编办
责任编辑:临漳县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