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临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临漳县编办“三到位”成立机构编制电子政务...

发布时间: 2017-04-18 点击次数:?
【字体:

临漳县编办“三到位”成立机构编制

电子政务中心

按照中央、省、市要求,各地尽快成立“网上名称管理机构”,临漳县编办建设党政机关及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管理系统、实名制管理系统、机构编制网后台管理系统、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四位一体”的综合业务平台,成立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明确责任分工、确定专门的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进行管理工作,按时完成全县机构编制部门网站群的建设。

一是人员设备到位。为确保我县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正式成立,县编办投资3万元配备了新电脑、打印机、复印机、办公桌椅、接通内网外网等硬件设施,同时又从机构编制科和综合科配备2名业务熟练人员专门负责此项工作,为实现“四位一体”的综合业务平台奠定了基础。

二是主要职责到位。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主要负责全县机构编制电子政务和信息化建设工作;负责机构编制信息统计、汇报、上报,为全县机构编制管理、监督提供数据依据和决策支持;承担机构编制实名制平台、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管理平台建设和管理工作。

三是发挥作用到位。积极探索 “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使服务更高效,充分发挥网络作用,及时发布机构编制政策法规、行政审批两项清单、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等使机构编制政策工作运行更公开透明。实名制信息系统更新及时,实现部门编制证、编制台账、实名制系统“三位一体”,数据更准确,更进一步规范了机构编制管理,杜绝了超编进人、超职数配备干部等情况的发生,为县委、县政府和县编委科学决策提供实时、准确的依据。

 

 

来源:
责任编辑:临漳县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