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鸡泽县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鸡泽县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放管服”组关于印发《鸡泽县本级保留证...

发布时间: 2017-09-30 点击次数:?
【字体:

鸡泽县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放管服”组关于印发《鸡泽县本级保留证照目录清单》的通知

 

有关单位、各乡镇

  为进一步降低企业制度性交易成本,改善和优化营商环境,方便基层群众办事创业,经县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审核,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印发《鸡泽县本级保留证照目录清单》(以下简称《清单》)。

  一、《清单》共涉及19个单位、86项证照事项。凡未列入《清单》的证照类事项,各单位一律不得继续实施,不得擅自创设和增加。

  二、各单位要以《清单》为基础,对本部门、本系统办理的证照事项逐项编制办事指南,于1031日前通过办事场所、门户网站等形式向社会公开,并报审改办备案。办事指南要列明实施依据、服务对象、受理条件、办理范围、办理流程、办理时限、办理地址、联系电话等内容

  三、《清单》公开后,各单位要根据法律、法规、规章和职责调整、简政放权等情况,及时对本单位实施的证照事项及办事指南进行动态调整,并按照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要求,不断简化、优化审批流程,进一步方便市场主体和群众办事。

 

附件:《鸡泽县本级保留证照目录清单》

 

 

鸡泽县深化机关作风整顿      

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放管服”组

2017930          

 鸡泽县本级证照及拟取消证明、申报材料目录清单.xlsx

来源:鸡泽县编办
责任编辑:鸡泽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