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鸡泽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鸡泽县编办召开关于开展机关、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众团体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

发布时间: 2016-05-05 点击次数:?
【字体:

  鸡泽县编办召开关于开展机关、编办直接管理

  机构编制的群众团体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的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批准发展改革委等部门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建设总体方案的通知》(国发〔2015〕33号)精神,做好我县机关、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众团体(以下简称“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现将邯郸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机关、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众团体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的通知》(邯编办字[2016]73号)转发给你单位,请按要求切实做好此项工作。

一、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启动我县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二、县编委办公室将于2016年6月30日前集中时间办理机关、群团赋码发证工作。

三、县编委办公室决定由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承担我县机关、群团赋码发证工作。

附:《关于开展机关、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众团体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的通知》,各单位自行从jzbbggxx@163.com邮箱下载,密码:7516355

来源:鸡泽县编办
责任编辑:鸡泽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