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0-12-29 点击次数:?
【字体:

关于2019年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

结果的公示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规定和《中央编办关于批转<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办法(试行)>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魏县县委编办于20201223-24日对魏县教育体育局双井镇中心校、魏县棘针寨镇卫生院等6家事业单位进行法人公示信息抽查。

核查人员携带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通知书和事业单位法人信息公示核查表,到核查单位查看办公场所、检查书面台账、查验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书、审查年度财务报表等。

经核查,这些单位能够按照核准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及单位印章齐全。从检查及平时掌握情况看,有的单位存在证书正本未悬挂在醒目位置、个别单位法人证书登记事项未能及时进行变更等。存在这些问题的单位要立行立改,确保按相关制度执行到位。

 

 

                              中共魏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01229

来源:魏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魏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