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改革

魏县编办“三个加强”全力推进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16-10-17 点击次数:?
【字体:

   

    为扎实推进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魏县编办“三个加强”,确保试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规范运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县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指导试点单位制定实施方案和章程,科学构建理事会,完善试点工作实施方案。

    二是加强沟通协调。主动加强与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人社局、卫生局和试点单位的动态联系,形成工作合力,及时掌握、解决试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试点工作顺利开展。

    三是加强宣传动员。加大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工作的宣传力度,激发内在动力,促使有关单位从“要我改”转变为“我要改”,增强改革自觉性和创造性,为全县开展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工作总结和积累经验。

来源:魏县编办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