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对标看齐找差距,作风建设在路上

发布时间: 2022-03-28 点击次数:?
【字体:

对标看齐找差距,作风建设在路上

——县委编办赴县应急管理局对标学习

为深入推进机关“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再掀高潮。3月28日下午,县委编办副主任杨孟华一行四人到县应急管理局进行深入对标学习。

在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蒋忠诚、辛军改围绕“建机制、严管理、促提升、抓学习、强素质”15字主基调,就机关微信群管理、请销假、值班值守、机关学习等经验进行了交流,双方又就细节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随后实地查阅了相关制度文件。

杨孟华对县应急管理局毫无保留、倾囊相授的态度表示感谢,表示回去后一定把好经验、好做法进行再学习、再思考,力争学活活用,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用制度去管理人。建立一套完善的规章制度,更好地促进机关内部管理规范有序、有章可循,进一步明晰每个干部职工的岗位职责,充分发挥自身的职能作用担当作为,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和工作主动性。二是坚持用措施去激励人。以公平公正、干事创业为原则,运用表彰、奖励、休假、考核等有效措施为全体干部职工创造一个创先争优、奖罚分明的工作坏境,促进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争创优良成绩。三是坚持用实战去锻炼人。为干部职工提供充足的实战锻炼机会,促使每位干部在实战中提高发现问题、应对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有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来源:魏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魏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