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魏县县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24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124日下午,县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编办主任武海林同志主持会议,编办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武海林同志首先代表班子和个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领导班子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并相互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深刻查摆了在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达到了“洗洗澡、出出汗、红红脸、治治病”的目的

最后,武海林同志要求:一要强化理论学习。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要按照上级的部署安排,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必须常抓不懈。二要抓好整改落实。民主生活会是一个认识、整改、提升的过程,要认真梳理问题,制定切实可行、操作性强的整改措施,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责任人、责任科室,善始善终,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三要抓好公开监督。适当范围公开整改情况,广泛接受监督,对整改不到位的推倒重来。

来源:魏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魏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