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中共魏县县委编办传达学习落实全县干部思想作风纪律大整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4-23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编办传达学习落实全县干部思想作风纪律大整顿会议精神

 

    422日下午,县委编办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落实全县干部思想作风纪律大整顿会议精神。

    县委编办二级主任科员崔明凯同志就10项整顿重点逐条传达学习。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卢拥军对照樊书记提出的“昏、庸、散、痞、假、懒、浮、低、迂、私”十个方面问题,要求机关每名同志做到“三个严格”:一要严格对照检查。每名同志结合当前深化乡镇改革工作和自身实际,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实事求是手写对照检查材料;二要严格作风纪律。对照县方案制定机关整改方案,并按照县委要求及时召开机关党小组会以及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做好值班值守,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严格按照值班要求做好值班值守,不允许出现空岗漏岗现象;三要严格推进落实。要以这次思想作风纪律大整顿为契机,持之以恒把思想作风纪律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坚决把机关思想作风纪律往深里抓、实里做,见成效、出成绩,力促机关思想作风纪律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在机关形成攻坚克难、奋发进取、比学赶超、勇创一流、纪律过硬的新风正气的常态长效机制。

 

 

 

 

 

 

 

 

 

来源:魏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魏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