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魏县县委编办党支部圆满完成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04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编办党支部圆满完成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93日上午,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在会议室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县委编办党支部副书记、主任科员崔明凯同志主持。会议按照规定的程序,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支部党员一致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了新一届5名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支部党员一致通过了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刘志海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出书记、副书记,讨论通过了各委员的分工。 




    新当选的党支部副书记崔明凯同志向大会通报了第一次支委会情况,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刘志海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做表态发言。 他指出,新一届党支部将自我加压,不懈前行,继续开创全县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一是不断自觉加强自身学习,准确理解把握、宣传贯彻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二是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深入联系党员群众,虚心倾听接受大家的意见 ,发挥集体的智慧和作用;三是不断奋发进取,认真思考谋划,做好五大执法领域、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和乡镇、群团、人大、政协改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魏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魏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