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魏县县委编办 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1-02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编办

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1日上午,县委编办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主任刘志海结合县委编办工作实际作专题党课讲授,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党课上,刘志海以“不忘初心谋幸福  牢记使命筑复兴”为题,围绕“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以及牢记初心,立足岗位作贡献”四个方面,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与总目标,结合具体事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方式,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刘志海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本职岗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要做信念坚定的模范。要紧紧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坚持一生信仰不动摇、毕生践行不放松、终生奋斗不懈怠;二要做服务群众的模范。时刻把群众装在心中,把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服务群众,以身示范;三要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在工作中自己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以及单位相关规章制度;四要做敢于创新的模范。在谋划部署工作上要敢于尝试,敢于创新,敢于出彩,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来源:魏县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魏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