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魏县编委办党支部“对标定位”魏县税务局学习观摩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0-25 点击次数:?
【字体:

县编委办党支部

“对标定位”魏县税务局学习观摩党建工作

 

为切实做好县委巡察整改落实工作,更好发挥党支部政治引领作用,10月24日下午,县编委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刘志海带领支部委员及单位全体党员,到魏县税务局学习观摩交流党建工作。

学习观摩人员先后实地参观了魏县税务局党建文化展厅、党员活动室、荣誉室、多媒体培训室、党员阅览室、党员文体活动室等,并就党建工作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他们对党建工作的经验介绍,全面了解该局党建工作的基本内容、特色做法和成功经验,重点就抓好党建责任制落实、政治引领作用发挥、党费收缴、党建台账管理及“三会一课”落实等方面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进行了深入的学习,近距离感受到该局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不断提升全局干部职工各方面素质,促进税务各项工作取得了巨大成效。

座谈会上,刘志海主任表示,魏县税务局党建工作走在了全县前列,这次学习观摩受益匪浅,让我们既学习了先进的做法和经验,也明晰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大家一定要将这次学习观摩中看到的、学到的先进做法与编委办岗位职责相结合,开拓思路、创新举措,紧紧抓住党建这一根本,以党建促发展、率引领,真正发挥党支部政治引领作用,带动各项工作水平的提升,为推动全县机构编制事业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魏县编委办
责任编辑:魏县编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