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魏县编委办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18-10-10 点击次数:?
【字体:

县编委办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10月8日下午,县编委办全体干部职工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县编委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刘志海领誓了仪式。

  仪式上,全体干部职工高举右拳,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向宪法许下铮铮誓言,对党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洪亮而坚定的誓言响彻整个宣誓现场

仪式结束后,刘志海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拥有至上的法律地位和强大的法治力量。宪法宣誓制度利于彰显宪法权威,增强公职人员宪法观念,激励公职人员忠于和维护宪法权威。

刘志海勉励大家时刻牢记誓言,切实履行承诺,始终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不辱神圣使命,不负人民重托,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担当精神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编委办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宪法宣誓,不仅仅是一种仪式,更是一次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誓言,履行承诺。以宪法、法律为准绳,以实际行动贯彻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积极推进全县机构改革如期顺利完成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魏县编委办
责任编辑:魏县编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