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魏县编委办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等系列活动隆重纪念建党97周年

发布时间: 2018-06-29 点击次数:?
【字体:

魏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等系列活动隆重纪念建党97周年

 

6月29日下午,县编委办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安排部署了主题党日活动、讲了主题党课、进行了庆“七一” “精准帮扶我为党旗添光彩”活动工作座谈会以及党内知识竞赛、廉政知识竞赛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组织活力,激励了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新热潮。

县编委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刘志海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上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坚定支持,每一名党员都应当牢记自己的政治身份,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提升精神境界,永远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发扬共产党员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奉献社会的优良传统,为实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精准帮扶我为党旗添光彩”活动座谈会上,每名党员分别撰写了书面材料,并就扶贫帮扶工作谈了做法、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最后,县编委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刘志海同志要求,一要把扶贫帮扶活动作为响应党和国家扶贫号召、落实省委扶贫精神的具体提现和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扶贫攻坚做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县扶贫工作精神,举全办之力坚决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二要把帮扶活动作为编制部门融入魏县大局的有效举措。积极为扶贫攻坚大局贡献力量和聪明才智,展示编委办人的形象和素质,提升社会认可度,树立有为才有位的正确观念;三要把帮扶活动作为编委办人实现价值的平台。扶贫帮扶中,我们要努力把光大人民群众潜在的发展能力带动起来,把自身的优势资源发挥出来,积极调动各方面因素,通过一条信息、一项技术、一个项目、一次培训等叩开困难群众脱贫致富的大门,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们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四要把提升群众满意度作为帮扶活动的目的。精准帮扶关键是看帮扶实效,看群众的满意度。要注重在真帮扶上下功夫,按照帮要帮到位,扶要扶起来的原则,坚持帮扶一个脱贫一个,真正使贫困家庭通过帮扶看到希望、走向富裕。

 最后刘志海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团结在编委办机关党支部周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努力为全县机构编制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把我县建设成邯郸东部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来源:魏县编委办
责任编辑:魏县编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