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魏县编委办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2-14 点击次数:?
【字体:

 

212日下午,县编委办召开乡局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编委办主任刘志海主持,县委督导组武海林、崔英和县编委办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民主生活会县委督导组组长武海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

会上,县编委办主任刘志海代表领导班子及其个人、其他党员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敢于亮丑,勇于解剖自己,不避实就虚,避重就轻,真正找出自己的不足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党员领导干部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放下包袱,消除顾虑,畅所欲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自身学习。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学习。二是制定整改措施。要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明确整改时限。三是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要根据制定的整改措施,认真整改到位,把“尺子”交给群众,自觉接受群众评判和监督,避免问题反复出现。

县委督导组在会前、会中、会后分别对县编委办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监督,真正做到了提前介入、全程参与、从严把关、认真点评,达到了预期目的

来源:魏县编委办
责任编辑:魏县编委办